缺乏后续行动

我担心缺乏对某些回应的跟进
我最近描述的想法.我只是有错误的理解吗
团体政策?这是一个好政策(根据
Python的未来和整个人类的福利)如果是的?在那儿
严重缺乏勤奋,或者我应该只是采取更多主动权,
忽略"缠扰"的指控? (警告,外面中等深处
桌子上也在桌子上.)

# 回答1


你好,
这是我见过的最奇怪的帖子
自从我加入了此列表以来(仅
最近).什么?
干杯
詹姆士
2008年9月8日星期一,上午7:00,Castironpi - -
- -
- "通过方法解决问题"
# 回答2


詹姆斯·米尔斯(James Mills)在2008年9月8日星期一07:34:55 +1000上写道:
是的,Castironpi有时没什么意义.也许是因为这是
bot!? :-)
再见,
marc'blackjack'rintsch
# 回答3


En Sun,2008年9月7日18:00:30 -0300,Castironpi 也许人们没有话要说?
我记得您的最后一件事是一些基于MMAP的树,我不感兴趣.
- -
Gabriel Genellina
# 回答4


在9月7日,5:03*PM,Marc'blackjack'Rintsch 是的,Castironpi有时没什么意义. *也许是因为这是
bot!? *:-)
再见,
* * * * MARC'二十一点'Rintsch
不,我是合法的,我相信我的抱怨是.这就是我所能
无论如何保证.虽然我仍然不是usenet上的兽医,但我还是
到目前为止感到失望.虽然我应该受宠若惊,以使我的逻辑成为
与A.I.相比.
也许这些想法不是那么开创性,但它们仍然是
丢下而不是批评.问题.
# 回答5


+1 bot
# 回答6


Marc'Blackjack'Rintsch写道:
如果是这样,他们肯定不会像以前那样制作c.l.py bot,对吗?
# 回答7


在9月8日,8:36*AM,Fredrik Lundh 如果是这样,他们肯定不会像以前那样制作c.l.py bot,对吗?

没错.这个似乎有一个愤怒管理模块:-)
# 回答8


詹姆斯·米尔斯(James Mills)在2008年9月8日星期一07:34:55 +1000上写道:
哦,不要介意Castironpi,很多人认为他是一个与某些人一起的IRC机器人
实验AI特征逃到了Usenet *笑 *上.如果你认为
他的那个帖子很奇怪,你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.很多人
杀死了他,甚至从未见过他的帖子.
对Castironpi的一句话:您只是建议您将列表缠住
一个答复.像这样的行为使您杀死了伪造.如果你
将花费您花在理解python上的十分之一的努力
关于了解人类心理学,您可能会与他人继续前进
好多了,发现您声称您是机器人的人更少.
即使您自己也不了解别人的行为,并期望您
表现,认为这是一个智力难题:我怎么能愚弄奇怪的
无毛猿可以接受我的牛群?
- -
史蒂文(_@ _)
在9月7日,5:45*PM,Steven d'Aprano cybersource.com.auwrote:
哦,不要介意Castironpi,很多人认为他是一个与某些人一起的IRC机器人
实验AI特征逃到了Usenet *笑 *上.如果你认为
他的那个帖子很奇怪,你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.很多人
杀死了他,甚至从未见过他的帖子.
对Castironpi的一句话:您只是建议您将列表缠住
一个答复.像这样的行为使您杀死了伪造.如果你
将花费您花在理解python上的十分之一的努力
关于了解人类心理学,您可能会与他人继续前进
好多了,发现您声称您是机器人的人更少.
即使您自己也不了解别人的行为,并期望您
表现,认为这是一个智力难题:我怎么能愚弄奇怪的
无毛猿可以接受我的牛群?
- -
史蒂文
首先,衡量他们的持久性宽容.有些人不是
足够持续.我不想惹你,我想展示
兴趣,但当然不比我真正的感觉.是我的
标准太低还是太高?
其次,辩论反向心理学.声称我是一个机器人
他们的信念?还是称他们为机器人?也许是.机器人
傻瓜.是的.
# 回答9


在9月7日,23:00,Castironpi 我认为有些人例外您的贡献
以前,我相信这表现出一定程度的
视力近视,例如最近
线程提出了即时的汇编技术
有一个非常有效的理由可以保持线程的运转.
当然,这似乎并不是讨论的水平被困在基本
矛盾或泥泞,即使阅读不同的论文
关于这个话题可能会帮助询问此事,肯定有
寻求指导哪些论文可能是
最好的人,也不是在为其中的工作寻求某种背景
Python实施的领域,特别是考虑到最近的过剩
有关其他动态语言的虚拟机改进的新闻.
我不是让别人拥抱想法的专家,但这是我的
无论如何建议.如果您有一个想法并可以连贯地描述它,
请这样做;这不能保证积极的回应,但可能会有
成为那里的人,他们会觉得自己在做某事.如果想法
具有优点 - 一般来说,最可靠的知识方式参与了您
个人在问题领域中遇到困难
在有关的问题上有望减轻其中一些困难 - 然后
发展这个想法,通常会产生别人可以
尝试一下,人们会知道您的意思是生意.或者,
人们可能会指出您将解决问题的现有工作
您正在拥有,为您节省了不得不编写一定代码的困扰
提出您的想法.
你可以很幸运,有人 为您唱歌
生产,但我会说,大多数时候,对于任何给定的想法
这成为一个项目,您将有一些人对什么感兴趣
您已经完成了,但是继续进行动力将是
将取决于自己和您自己的需求.你必须接受
即使您认为人们(和Python)可能会得到很好的服务
听您说的话,该信息可能会闻所未闻.
曾几何时,BDFL和最中心的核心开发人员使用
阅读comp.lang.python和关于python的未来的想法是
交换很容易.今天,所有游说都在python-dev/
3000/想法邮件列表,但是这些列表更保守
关于贡献,比comp.lang.python(python-list).也许
结果,指导语言的人之间的鸿沟和
使用它的人已经成长:"生产者"使用上述列表,
"消费者"在新闻组上互相争论,它可能在
发行说明您了解了以前的事件
在其他地方会有更广泛的报道.当然,影响力
Python的未来至少是正式的,是更艰苦的工作
比以前.
人们可能会决定担心这一点,以及诸如Python之类的事情
将仍然能够与其他语言和平台竞争.我
将Python的未来发展视为一个可能不会的过程
一定要满足我的利益,但是自Python周围的社区以来
比遵循每一个的人更大,更多样化
python 3.0提交,我认为无需对方向感到烦恼
语言开发人员.由于Python是免费软件,因此
毕竟,在决定与谁交往时非常灵活
以及谁影响谁,最终仅通过试图
通过一个人的优先事项(或
人们应该担心的事情出现.那么,对我而言
python 3.x不是优先事项,因为我有足够的思考
并在进行工作,我想知道我是否曾经对Python 3.X做任何事情
反正.
因此,我想,信息是:遵循您自己的兴趣,使
以对您有意义的方式做出贡献,寻求联系
志趣相投的开发人员可能远离主流
Python开发(找到合适的,潜在的专业化
观众);这些事情将定义您可能需要影响的任何需求
其他.
保罗
# 回答10


在9月7日,11:28*PM," Eric Wertman" 我认为这就像鸭打字:他是否真的没关系
一个机器人,只有他的行为像一个.
# 回答11


Paul Boddie 我认为有些人例外您的贡献
以前,我相信这表现出一定程度的
他们的短视
[]
就我而言,我发现这些帖子浪费了我的时间,因为
他们用语言笼罩如此难以解析 我看不到
他们应该在合理的时间内说的话.
因此,我认为从未看到这些帖子更有价值.如果有人
否则可以在其中任何一个都找到智慧的宝石
有价值的,大概我会以其他方式发现
自己阅读这些帖子.
这不是对作者的任何犯罪,也不是
任何人都不会流利的英语;这只是我做出的选择
我将如何度过时间.
- -
\难怪我都感到困惑;我的一个父母是一个女人,|
``\其他是一个男人.
_o__)|
本·芬尼
# 回答12


在9月7日,7:34*PM,MRAB 我认为这就像鸭打字:他是否真的没关系
一个机器人,只有他的行为像一个.
您支持机器人接口和方法吗?
# 回答13


在9月8日,7:00 AM,Castironpi [狙击]
也许对小组是错误的想法.我会想

如果一个人有足够的想法,并且想拥有它 /
正式/
被拒绝,而不是仅仅狙击,然后写一个pep是
更多的
比张贴到C.L.Py.
可以在这里发布您的不够发展的想法是可以的

让他们讨论.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感觉到你,
或者
您的想法是 /有权 /对任何回应,更不用说
"跟进."
# 回答14


也许对小组是错误的想法.我会想
为了稍作扩展,我已经订阅了这个小组
几个月来,但似乎有更多的灰色区域
在" python-dev"群体和" python-user"之间的发展之间
团体.关于语言特征和抽象思想的长期辩论将
吸引前者,但没有吸引后者.当然我属于
用户类别..我对Python非常满意,通常只是
适应其设计和功能,而不是花很多时间
它们是"正确的"还是可以"更好". /耸耸肩
# 回答15


在阳光下,2008年9月7日,晚上10:59,Castironpi 我认为这就像鸭子打字:他实际上是机器人,只有他的行为是否像一个机器人都没关系.

您支持机器人接口和方法吗?
- -
这就是为什么您获得+1 bot的一个示例.

# 回答16


在2008年9月8日星期一上午9:03上午,埃里克·沃特曼(Eric Wertman) 为了稍作扩展,我已经订阅了这个小组
几个月来,但似乎有更多的灰色区域
在" python-dev"群体和" python-user"之间的发展之间
团体.关于语言特征和抽象思想的长期辩论将
吸引前者,但没有吸引后者.当然我属于
用户类别..我对Python非常满意,通常只是
适应其设计和功能,而是 比花很多时间
它们是"正确的"还是可以"更好". /耸耸肩
是的,关于改变语言的建议更适合
到比更特定的Python-Ideas或Python-3000邮寄清单
通用C.L.P
- 克里斯
- -
遵循鬣蜥的路径... http://rebertia.com
# 回答17


在9月8日,11:23*AM," Dan Upton" 这就是为什么您获得+1 bot的一个示例.
我以埃里克的评论开了个玩笑,我也是.我不明白
觉得你是,没有冒犯.
# 回答18


在9月8日,2:04*PM," Chris Rebert" 是的,关于改变语言的建议更适合
到比更特定的Python-Ideas或Python-3000邮寄清单
通用C.L.P
- 克里斯
- -
遵循鬣蜥... http://rebertia.com的道路
Python-Ideas的一些核心开发人员建议我得到一些
我的想法始于C.L.Py.另外,我正在寻找人
与关于Python的联系并与之交互,没有任何核心开发
有时间,这使C.l.py成为这个地方.我开始得到
灰心,好像没有人对这个酷感兴趣
我在想的事情.还是我只是不太描述它?它会
可以肯定地假设人们阅读了我的帖子,理解它,而不是
有兴趣,除了有几个答复,然后被丢弃了
没有任何明显的解释.
此外,我很遗憾地报告了这一点,我发现脾气真的很高
在想法列表中串起,所以C.L.Py无论如何都有更多的潜力,
拥有更多年轻和灵活的用户.并不是说核心开发人员是
旧或脆弱的东西,只是他们的时间已经献身了
而且他们没有时间给像我这样的人.
# 回答19


在2008-09-08,chris rebert 是的,关于改变语言的建议要好得多
适合更特定的Python-Ideas或Python-3000
邮寄清单比通用C.L.P
我认为在C.L.P的思维中没有人阅读建议
对于语言功能/更改,但通常是海报中的
问题写的只是难以理解的收藏
模糊哲学的隐喻和比喻
让人想起一个骗子,以笑话给
一些假装科学或其他人的后现代"期刊".
- -
格兰特·爱德华兹·格兰特·尤!二手主食很好
搭配酱油!
visi.com
# 回答20


克里斯·里伯特(Chris Rebert)写道:
py-dev邮寄列表及其gmane.comp.python.devel镜子适用于
具体讨论,主要是开发人员,如何开发当前
和下一个版本.当前的重点是完成2.6的发布.
最近这里出现的几乎没有出现的东西.这是
人们发布属于的用法问题更为普遍
这里或投机性问题也可能转移到Python-Ideas.
长时间重新审议确定的问题,例如subprocess.popen的名称,或
d sum()的efault,在这里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更好
;-).
python-3000邮件列表和gmane.comp.python.python-3.devel
镜像是PY-DEV等效于Python3特异性问题.
tjr
# 回答21


埃里克·沃特曼(Eric Wertman)写道:
为了稍作扩展,我已经订阅了这个小组
几个月来,但似乎有更多的灰色区域
在" python-dev"群体和" python-user"之间的发展之间
团体.关于语言特征和抽象思想的长期辩论将
吸引前者,但没有吸引后者.当然我属于
用户类别..我对Python非常满意,通常只是
适应其设计和功能,而不是花很多时间
它们是"正确的"还是可以"更好". /耸耸肩
实际上,Python-Dev是用于Python的具体开发.发布,错误,
偶尔设计有关相关功能的讨论.关于长期辩论
潜在的特征和抽象思想属于这里或python-ideas.
- -
罗伯特·克恩(Robert Kern)
"我已经相信整个世界都是一个谜,无害的谜
这是我们自己疯狂地尝试解释它的可怕的
一个基本的真理."
-Umberto Eco
# 回答22


在9月8日,2:21*PM,Grant Edwards 我认为在C.L.P的思维中没有人阅读建议
对于语言功能/更改,但通常是海报中的
问题写的只是难以理解的收藏
模糊哲学的隐喻和比喻
让人想起一个骗子,以笑话给
一些假装科学或其他人的后现代"期刊".
- -
Grant Edwards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!二手主食很好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与酱油!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我几乎会说格兰特的批评太苛刻了,我不认为
在PY-DEV或CL-PY上,"难以理解的隐喻"确实是一个问题,
尽管我觉得有时人们不会认真发布.我
当然,在现实生活中听到了一些.
在某些情况下,我观​​察到人们正在表达
他们真正地感知到了,只是没有应用逻辑
需要注意其隐喻中的不一致之处,这是
使他们对成熟逻辑学家"难以理解"的事情
授予.
例如,我有时会听到人们谈论薪水好像
是社会认可,反之亦然.即使类比没有
一般来说,在每种情况下,这仍然是表达的好方法
您自己在许多情况下,尤其是当更精确的词
不在舌头上.
# 回答23


Castironpi写道:
是的,Castironpi有时没什么意义.也许是因为它是abot! :-) Ciao,Marc'Blackjack'Rintsch

不,我是合法的,我相信我的抱怨是.这就是我所能
无论如何保证.虽然我仍然不是usenet上的兽医,但我还是
disa 到目前为止,PPOINT.虽然我应该受宠若惊,以使我的逻辑成为
与A.I.相比.
您的各种浇口看起来如此杂乱无章,以至于
沉默通常是唯一的礼貌回应.
如果您被讨人喜欢与AI进行比较,则必须来自同一
在《星际迷航》中担任斯波克先生.
您无权讨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.
获得响应的通常方法是进行对话,
对任何批评或讨论进行明智而直接的反应.
但是通常很难辨别您要提出的观点.
这可能是语言问题,也可能是因为您正在运行
一些奇异的实验.陪审团似乎仍在这个问题上.
问候
史蒂夫
- -
史蒂夫·霍顿+1 571 484 6266 +1 800 494 3119
Holden Web LLC http://www.holdenweb.com/

# 回答24


Castironpi写道:
[...]
也许在这种情况下,更好的选择是推迟
发布并进行一些研究,直到您想出正确的词.
思想表达的精度鼓励辩论,而草率
"只要写你的感觉"可能会导致敌对的回应,例如
这会导致您认为您自己的时间比
您尝试参与的人.
问候
史蒂夫
- -
史蒂夫·霍顿+1 571 484 6266 +1 800 494 3119
Holden Web LLC http://www.holdenweb.com/
# 回答25


在9月12日,7:23*上午,Steve Holden 不,我说"我的逻辑比较".说到哪个,我想你
排除了勤奋和道德人的可能性
标准(比较比较与AI相比)...除非
Vulcan只是它的代名词.如果您想讨论为什么
勤奋而道德的人类以逻辑为荣 /奉献努力,
这是我很乐意参与的另一个话题.
不,但是您有权进行人类互动.如果你的情况是我
应该面对面寻求我的,而不是键盘到屏幕,您
可能有一点.
...
也许在这种情况下,更好的选择是推迟
发布并进行一些研究,直到您想出正确的词.
是的,我知道. Mozilla的每个人都同意您的看法,
Thesaurus.com包含在Firefox的QuickSearch引擎中.
但是表达和自我表达的价值可以超过价值
辩论,即使是乌斯内特小组的闷闷不乐的环境.找时间
为或扼杀您的情绪.你抱着我应该说话吗
或多或少地发自内心?
无论如何,您都与自己相矛盾:
1)"只写你的感觉"可能会导致敌对的回应
2)如果您被教与AI进行比较,则必须[不要
人类]
假设您,史蒂夫,按照您的说法(练习您的讲道).你做
不要写"只是你的感受",也不要写任何东西
与A.I.相比定义A.I.的目标是逻辑和理性的
"突击后"的审议(我的山雀 当我配音时定义
奉承).然后得出结论,您不发布新闻组.观察
你这样做,达到荒谬.您缩回什么前提?
对您在哲学或其他方面的背景一无所知,它可能
像这样把单词放在嘴里有点不公平.这是一个深
问题(是的,确实对"勤奋和
道德"上面的问题)人性和人类状况:如果
你不是理性的,那你是一个男人.
此外,最好向小组抱怨它正在丢下我
帖子比其他任何人.
# 回答26


亚伦·"卡斯里诺皮"·布雷迪写道:
不,我说"我的逻辑比较".说到哪个,我想你
排除了勤奋和道德人的可能性
标准(比较比较与AI相比)...除非
Vulcan只是它的代名词.如果您想讨论为什么
勤奋而道德的人类以逻辑为荣 /奉献努力,
这是我很乐意参与的另一个话题.
不,但是您有权进行人类互动.如果你的情况是我
应该面对面寻求我的,而不是键盘到屏幕,您
可能有一点.
...
也许在这种情况下,更好的选择是保持外界并进行一些研究,直到您提出正确的词.

是的,我知道. Mozilla的每个人都同意您的看法,
Thesaurus.com包含在Firefox的QuickSearch引擎中.
但是表达和自我表达的价值可以超过价值
辩论,即使是乌斯内特小组的闷闷不乐的环境.找时间
为或扼杀您的情绪.你抱着我应该说话吗
或多或少地发自内心?
无论如何,您都与自己相矛盾:
1)"只写你的感觉"可能会导致敌对的回应
2)如果您被教与AI进行比较,则必须[不要
人类]
假设您,史蒂夫,按照您的说法(练习您的讲道).你做
不要写"只是你的感受",也不要写任何东西
与A.I.相比定义A.I.的目标是逻辑和理性的
"义务后"的审议(我表达我的标题
奉承).然后得出结论,您不发布新闻组.观察
你这样做,达到荒谬.您缩回什么前提?
对您在哲学或其他方面的背景一无所知,它可能
像这样把单词放在嘴里有点不公平.这是一个深
问题(是的,确实对"勤奋和
道德"上面的问题)人性和人类状况:如果
你不是理性的,那你是一个男人.
此外,最好向小组抱怨它正在丢下我
帖子比其他任何人.
国防休息.
问候
史蒂夫
- -
史蒂夫·霍顿+1 571 484 6266 +1 800 494 3119
Holden Web LLC http://www.holdenweb.com/

# 回答27


史蒂夫·霍顿(Steve Holden)写道:
你能停止报价那个家伙,所以我们不必杀死你
也...
# 回答28


在文章,
fredrik lundh 你能停止报价那个家伙,所以我们不必好杀了你...
+1
- -
aahz(aaxpythoncraft.com)<*http://www.pythoncraft.com/
"为您的局限性争辩,并确定他们是您的." - 理查德·巴赫(Richard Bach)
# 回答29


在9月12日,12:35*PM,Fredrik Lundh 你能停止报价那个家伙,所以我们不必杀死你
也...

伙计?
卡尔银行

# 回答30


在9月12日,8:16*上午,Steve Holden 您的各种浇口看起来如此杂乱无章,以至于
沉默通常是唯一的礼貌回应.
如果您被讨人喜欢与AI进行比较,则必须来自同一
在《星际迷航》中担任斯波克先生.
我很惊讶有人仍然给予Carstironpi的信誉
完全人类.
卡尔银行
# 回答31


卡尔·班克斯(Carl Banks)写道:
他最近的帖子通常与某些帖子有很大不同
几个月前.甚至他也认识到他们有些怪异,而且
试图做得更好.
他是否曾经对像上述人这样的人进行任何有恶魔的攻击,
值得接受吗?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小学
犯社会错误的人有时从不允许康复
但被抛弃了多年.
tjr
# 回答32


在9月13日,08:38,Terry Reedy 而且我认为如果愿意,我们至少应该与他们一起去
提高他们的讨论水平.我宁愿阅读消息
发起该线程的水平比白痴,
据说关于贡献者是"机器人"的幽默反应.
我也得到了这种印象:"资历"给出了某种
倾倒任何人的权利,我们都应该发现这是
娱乐.似乎更像是美国高中,好莱坞风格,
如果你问我.
保罗

标签: python

添加新评论